close

 

 

累了淚了

 

好難當的學姊,

好失望的感覺,

是否呢?!

 

 

你們今天發生的事情,是由於溝通不良及態度所造成的,

N,我很愛妳,你懂我的,希望你能改改你的脾氣,懂嗎?!

葆,你是個聰明的小孩,我很能體會你的感受,各退一步,好嗎?!

 

你們兩個一起合作的話,我相信我們女儀會比男儀強好幾倍,

用小N的領導能力,用葆葆的聰明,合作不好嗎?!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

 

兩邊都有錯,我希望你們找時間彼此道歉!!

我要聽結果!!

 

聽你們的話,新學妹我收了,

我希望這個學妹部是來碰兩天就離開,

 

大家要好好照顧新同學,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嗎?!

 

到三年級還要忙這事情,真的很累,

求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ove5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