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話,

 

 

很感動你們肯來假練,我也明白你們假練的感情一定會比較好,

但是我還是不希望你們會忽略了其他的妞妞們,

學長們一直擔心的,是女生會不會搞小團體,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屆剩兩個的原因之一,

我希望大家都會一起留下來直到三年級,而不是剩你們七個妞喔!!

希望你們要注意一點,

不要忽略了其他妞妞們,畢竟大家都是儀隊妞,是吧xD

 

學姊假練都只會去半天而已,

所以早上你們自己要自主練習,不要在玩嚕!!

有問題要快點問學長,知道嗎?!

 

你們很乖,很體貼很懂事,

跟二年級學姊一樣,我們三年級的很感動,

但是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唷!!

 

我想要往後回來,大聲的聽到你們這群寶貝蛋們大喊學姊好,

一個都少不了,嘻嘻!!!

 

 

想退出的,請其他人去鼓勵他,

有挫折的,請其他人去安慰他,

有很多事情,學姊或許不明白(因為我們這屆才兩個,第二屆才兩個,然後都熟到爆)

但是你們這群超大群的,難免會有些人有意見之類的,

也希望好好溝通,而不是排擠,

女生麻! 總是比較團結(學長說的,我屁股都快飛高高了)

但是,學姊我希望!!!!!!I  hope !!!!!!!!!    團結這項優點是用再好的地方,而不是不好的地方,

或許有的人嘴巴很雜唸,你們看不順眼,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溝通,

畢竟,大家都再同個社團,要相處三年,寒暑訓都要住在一起,要有好的相處才能夠一起生活壓!!

 

親愛的寶貝妞們,我相信你們懂的,是吧XD

有問題的,都記得來告訴我唷!

不方便的,可以傳簡訊給我,

不知道我電話的去跟小N拿!!!!

 

 

記住,儀隊是一體的,我們的目標,是讓青中女儀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ove520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